Thursday 4 September 2008

Multiple skype in WinXP

最近遇到公司的"特殊"需求,讓每個人的名稱都統一,但我個人很討厭這種IM(包含個人使用的帳號)被灌上制式化的稱號,也因此我為了公司再多開一個帳號給公司使用。那問題來了,一個帳號上線了,另一個就不能用,這樣子,也無法跟朋友交流一些重要的資訊,所以看了一下Skype forum,發現有人提到利用 another profile來達到multiple Skype的目的。以下是我同時開啟的樣子。




有時間再來看看Linux上面怎麼開到三個(forum上的魔人有辦到)。

嘿嘿~~我只能說~我是壞小孩。

No comments: